二建站群
企业文化
COMPANY CULTURE
从企业文化的现实出发,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,把握企业文化各种现象之间的本质联系,
依据实践经验,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,进行科学的概括、总结。
做国人放心米业领跑者,成就品质新生活
这一美好愿景是云之香的发展方向及战略定位,是云之香的长期愿望及未来状况,是我们的发展的蓝图,更是我们永恒的追求,这一美好的愿景将进一步激发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召力量,激发我们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让我们以更加顽强的毅力,永不磨灭的恒心,失志不渝的斗志,合衷共济、戮力同心,携手描绘云之香美好的明天。
专业、专注、匠心
从一粒种子的落地,到一粒米的收获,云之香带着专业、专注、匠心的态度,精心培育着中国人日常所需的美食。
创新 开放 双赢 感恩
经营之道是云之香经营的基本指导原则,是对过去成功经验的总结,是对企业未来生存必备条件的系统认知。云之香经营的成功与否,取决于企业是否具备足够的创新能力,是否能够保持持续的开放心态,是否能够与上游厂家密切合作,是否能够在竞争中不断获取竞争优势且达到双赢,而且在企业的盈利中存有感恩的心。
做国人放心米业领跑者,成就品质新生活
我们努力跋涉如逆水行舟,想让米饭与我们重修旧好。从选地到种植,从育苗到收割,在漫长的时间轨道里跌跌撞撞地学习如何创造真正的美味。我们云之香人相信,越是简单的东西越是充满力量,越是简单的东西也需要我们用匠人的精神去打磨它。此等美味,我们云之香企业要分享到更多地方,让全球华人都能吃到云南优质大米。云之香会全力做好优质大米的生产、加工、购销,从深度和广度上进行全面布局,实现每个单元的专业化。
企业利益高于一切,敬业感恩,诚信正直 知行合一,立规兴业追求卓越
核心价值是云之香全体员工的共同信仰。云之香相信只有坚持企业的核心价值,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保持正确的方向,才能真正成为世界级的优秀企业,才能获得企业的可持续发展,最终实现企业基业常青。
我们秉持着带动各乡镇经济的责任,公益助力 广南旅游发展
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依靠着为我们精心照料壮族亲民,我们云之香要给予我们的基石有效的回馈,我们富起来的同时,也要帮助我们壮族亲民一起富起来,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带着我们的壮族亲民奔向富裕。云之香要把广南米带向世界,也同时要把广南的美好风光带向世界,传播广南的壮族文化,广南精神,带动广南的旅游发展。
壮乡精神
细心、顽强、坚韧、勤劳、俭朴、吃苦耐劳、自给自足、有所创新、诚信尽责、向心力强
扶危济困、扬善互帮、重视生命以克时艰、包容吸纳、和谐共建
Copyright 2018 -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3005842号-2滇公网安备 53262702003023号
技术支持:奥远科技
二建站群